7/27去聽了曹啟泰的《一張單程機票,從谷底翻身的逆轉人生》

可能是因為它是是免費講座又或是因為他是曹啟泰,這晚的人數多到滿出來,大家把走道都坐滿了。

這場很特別的演講,用詞非常的口語化且傳達活潑,講的都是生活的事,

其實就是這場講座的命名(「從谷底翻身的逆轉人生」)之後的7/2~7/27號的生活。

以為平凡沒有收穫,但仔細想想卻都是充滿傳達哲理與啟發。

imag0547  

從谷底翻身的逆轉人生,其實他並無覺得自已到過谷底,而只是走向緩坡,

也是因為這樣永遠充滿坦然樂觀的態度,讓他廣結朋友,而你,是否也曾認為自已在谷底呢? 

換個方式想,也許只是小小的緩坡而已。

 

曹先生不愧過去身為主持人,整場活動把大家逗的笑到合不攏嘴。

這樣的氣氛下,他開場的一句話卻讓我突然沉思了好一陣子,也讓我最有感觸,

有點忘了實際的字句。意思大概是:
現在就去做你想做的事,不要放棄。

讓我回憶起之前去聽戴董的演講時,他也是傳達了同樣的意思:
任何年齡都有適合做的事,現在不做,以後就沒機會了。

聽這種講座,真的是隨時都在提醒自已,鼓勵自已,然後改變自已。
該是把目標列清楚,然後一步一步去實現。

除了講者精彩的分享外,今天最有收穫的大概就是第二階段何飛鵬與曹啟泰的對談時間,

在場的大家應該都有一樣的感覺XD,除了何飛鵬與曹啟泰的對談外,旁邊的小主持人更是昨晚的一大高潮啊~! 

也許是曹先生看這小伙子還不錯想故意磨磨他XDDDD    

可憐的小主持人遇上實力堅強的過往主持人,只能一直被電,雖然放不開,

還一直被打斷話或插不上嘴,不過臨場反應還不錯,

讓今晚真的是非常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梅洣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